首页 > 文教交流
驻叶卡捷琳堡总领馆教育领事出席中国留学生会干部述职报告会
2019/06/20
   6月17日,叶卡捷琳堡中国留学生会“2018-2019学生会干部述职报告会”在叶卡捷琳堡市图书馆中心成功举办。驻叶卡捷琳堡总领馆教育领事赵岩,留学生主席、副主席及各部门学生会干部和干事20余人出席了活动。
    在致辞中,赵岩领事充分地肯定了叶卡捷琳堡中国留学生会在过去一年中的工作实效,并代表总领馆向各位学生会成员对总领馆工作的支持表达了谢意,鼓励大家再接再厉,继续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尤其是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人的殷切嘱托,树立与祖国同心同向的远大理想信念,勇于担当这个时代赋予的历史责任,刻苦学习,不断磨练自己,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拼搏。赵领事还对留学生会下一年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并希望大家继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树立良好的中国留学生形象,用实际行动践行“平安留学”理念。
    学生会各个部门骨干对过去一年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分享了一年来在学生会工作中的收获和感悟,总结了经验与不足,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
    赵领事和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为即将毕业的优秀学生会干部颁发证书,并共同祝愿处在考试期的同学们取得好成绩,祝福即将毕业的同学们前程似锦。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叶卡捷琳堡总领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