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馆新闻
崔少纯总领事会见新西伯利亚州州长
2023/05/23


2023517日,崔少纯总领事访问新西伯利亚州并会见新西州州长特拉夫尼克夫。双方就新时代中俄关系及新西州与中国地方各领域合作进行了深入广泛的交流。



崔总领事表示,今年3月中俄元首以《联合声明》的方式确定,俄方支持中方实现中国式现代化,中方支持俄方实现2030年国家发展目标。新西州是俄中部地区重要的大型交通枢纽,拥有雄厚的工业基础和强大的科技优势,对华合作前景广阔。总领馆愿与新西州政府继续保持密切工作联系,为新西州进一步强化对华合作、促进双方人员友好往来提供支持与协助。



特表示,新西州始终视中国为重要合作伙伴,州政府愿积极推动双方团组互访交流,积极支持总领馆工作,与总领馆共同落实经贸、人文、教育等各领域合作项目,进一步深化与中国的友好合作。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叶卡捷琳堡总领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