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馆新闻
驻叶卡捷琳堡总领事崔少纯会见俄罗斯科学院西伯利亚分院院长巴尔蒙
2023/05/23


516日,驻叶卡捷琳堡总领事崔少纯会见俄罗斯科学院西伯利亚分院巴尔蒙院长,就进一步推进双方科技合作深入交换了意见。



崔总领事表示,西伯利亚分院是中国重要的合作伙伴,与中方主要科研机构建有稳定的合作机制,科技合作互补性强,潜力巨大。总领馆将继续支持双方开展务实合作,充分利用现有合作机制,瞄准世界科技前沿,联合开展科学研究,不断拓展合作领域和范围。


巴尔蒙院长则介绍了西伯利亚分院发展历史、现状以及与中方开展科技合作情况,并表示西伯利亚分院秉承开放态度与中方开展科技合作,希望在能源、农业、生物医学等领域与中方开展深度合作。



西伯利亚分院副院长德米特里、米哈伊尔、卡什瓦洛夫、学术秘书图鲁波夫、我馆科技领事刘春林参加了会见。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叶卡捷琳堡总领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