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馆新闻
驻叶卡捷琳堡总领事崔少纯会见马格尼托格尔斯克市市长
2023/03/20


2023317日,崔少纯总领事会见马格尼托格尔斯克市市长别尔德尼科夫并进行友好交流。

崔总领事表示,马市工业发达,又称为“冶金城市”,城市整洁有序,人民安居乐业。马市与中方保持长期友好关系,双方在马市的MMK合作项目是两国间的重要合作项目,近年来,项目建设进展顺利,稳步推进,对当地经济发展起到一定促进作用。感谢市政府对MMK焦化项目的支持和对中国员工的照顾,总领馆愿与市政府一道,共同推进双方务实合作取得新成果。

别表示,马市2012年与淮安市结为友城,别本人曾到过中国访问,也接待过许多中国代表团,对中国很熟悉,当地到中国旅游的人也很多马市有俄罗斯最重要的钢铁冶炼厂之一,城市日也被称为钢铁工人节。近年,中国员工为确保MMK项目按期完工勤奋工作。市政府将继续保持对项目支持,支持对华合作交流,支持总领馆在马市开展工作。

马市副市长马卡洛娃、副市长亚勒金娜,总领馆孙来麟领事、赵俊芳领事等人参加会见。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叶卡捷琳堡总领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