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教交流
关于申报2023年赴俄乌白专业人才培养计划(第一批)、俄乌白艺术体育类项目的通知
2023/03/07

2023年赴俄乌白专业人才培养计划(第一批)、俄乌白艺术体育类项目继续面向在俄留学人员选拔,具体项目简章及申请材料要求请登录国家留学网下载查看:“赴俄乌白专业人才培养计划”网站(https://bg.csc.edu.cn/DownLoad.aspx?PROJECTCODE=660102;“俄乌白艺术体育类项目”网站(https://bg.csc.edu.cn/DownLoad.aspx?PROJECTCODE=660103)。驻叶卡捷琳堡总领馆负责领区( 包括:斯维尔徳洛夫斯克州、 车里雅宾斯克州、 秋明州、鄂木斯克州、 新西伯利亚州和克拉斯诺亚尔斯克边疆区) 中国留学人员的申请受理工作, 现将我馆区有关申请受理事宜通知如下: 

一、赴俄乌白专业人才培养计划(第一批)

1.选派类别

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24-48个月,应为在俄高校或科研机构正式注册的国家公派或自费留学应届硕士毕业生、自费留学攻读博士位第一年的学生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12-24个月,应为在俄高校或科研机构正式注册的国家公派或自费留学应届本科毕业生、自留学攻读硕士学位第一年的学生。

2.重点资助学科、专业领域

俄优势学科专业,包括精密科学、航空航天、机械制造、新材料、石油工程、医学、物理、化学、核能、船舶等理工类专业及法律、经济、历史、国际关系、社会学、新闻等人文社科类专业。艺术类、语言文学类专业除外(优秀高中毕业生赴俄留学支持计划留学人员申请继续攻读更高层次学位,不受专业限制)。

3.申请渠道

网报时,“申报项目名称”选择“国外合作项目”“可利用合作渠道”选择“赴俄乌白专业人才培养计划”。

二、俄乌白艺术体育类项目

1.选派类别

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12-24个月,应为俄乌白高校或科研机构正式注册的国家公派或自费留学应届本科毕业生、自费留学攻读硕士学位第一年的学生。

2.重点资助学科、专业领域

音乐、美术、舞蹈、体育类专业。

3.申请渠道

网报时,“申报项目名称”选择“国外合作项目”“可利用合作渠道”选择“俄乌白艺术体育类项目”。 

三、选拔办法及时间安排(以上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对在外申请人,采取个人申请、叶卡捷琳堡总领馆审核推荐、专家评审、择优录取的方式进行选拔。

3100000 —— 312359分,申请人登录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https://apply.csc.edu.cn)进行网上报名并按要求上传相关材料(关于应提交材料要求,请下载查看相关申报项目简章及附件)

、申请受理工作安排

驻叶卡捷琳堡领区中国留学人员申请受理和资格审核工作由驻叶卡捷琳堡总馆负责。其他中国驻俄使领馆馆区(莫斯科、圣彼得堡、哈巴罗夫斯克、伊尔库茨克、符拉迪沃斯托克、喀山)留学人员请联系所在地区使领馆。(馆区分布请查阅http://ru.china-embassy.org/chn/fwzn/lsfws/lqhf/)。请务必确认所属使领馆后再行选择受理机构。 

、其他

1. 驻叶卡捷琳堡总领馆领区暂不收取申请人纸质申请材料,请申请人自行留存备查。

2. 申请人应对所提交的申请材料真实性负责。凡是提供虚假材料的一经查实,资格审核不予通过;已获得奖学金的,取消资格。申请人未按要求上传材料或上传材料模糊不清、无法识别或材料和要求不一致的,视为无效申请,资格审核不予通过。

3.申请人在国家公派留学生信息管理平台上完成网上报名,务必在项目申请截止时间之前相关材料上传到系统,过期系统将关闭无法操作。同时请申请人将所有申报材料打包压缩发送至总领馆指定邮箱102972@mail.ru(压缩包命名为项目名称+姓名),并确保发至邮箱的材料与网申上传的材料完全一致。咨询电话:+73432535786,邮箱:102972@mail.ru

              

                                                        叶卡捷琳堡总领馆

                                                          202337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叶卡捷琳堡总领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