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教交流
驻叶卡捷琳堡总领馆参加国际“母语日”联欢节
2023/02/24

2023年2月21日,乌拉尔国立师范大学举办了庆祝国际“母语日”联欢节。我馆教育领事孙来麟参加。

孙领事在发言中表示,语言是民族的历史,每种语言都是独一无二的,都应得到尊重和保护。联合国教科文组织1999年确定设立国际母语日,并把2010年4月20日确定为国际中文日。每年的4月20日,中国也会举办隆重的庆祝活动。驻叶卡捷琳堡总领馆一直致力于推动中文在领区的推广和传播,通过讲好中国故事,促进中俄两国人民相互理解和信任,为推动中俄友好作出贡献。

斯维尔德夫斯克州国际对外经济联系部部长柳德米拉·别尔克、俄联邦驻叶卡捷琳堡外交代表伊戈尔·雷宾、越南驻叶卡捷琳堡总领事金旺顿、塔吉克斯坦驻叶卡捷琳堡总领事扎菲尔·莎佐塔及斯州各界代表共200多人参加上述活动。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叶卡捷琳堡总领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