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教交流
俄罗斯国立职业师范大学孔子课堂中国春节联欢活动成功举办​
2023/01/30

              

                  俄罗斯国立职业师范大学孔子课堂

                      中国春节联欢活动成功举办


福虎下山,瑞兔迎春,2023128日俄罗斯国立职业师范大学孔子课堂举办了一场内容丰富、形式新颖的春节庆祝活动。中国驻叶卡捷琳堡领馆教育领事孙来麟俄罗斯国立职业师范大学教育与青年政策副校长西蒙诺夫·格奥尔基·谢尔盖耶维奇、俄罗斯国立职业师范大学孔子课堂外方院长柳德米拉·彼得罗芙娜出席活动并致辞。孔子课堂全体教师及60余名中文学习爱好者欢聚一堂,同庆“中国年”,共话美好。


中国驻叶卡捷琳堡总领馆教育领事孙来麟致辞。他向大家致以节日祝福并介绍了中国春节的传统习俗及经常举办的各项庆祝活动。同时表示中俄是友好邻居,两国高层领导交往非常密切,尤其是在双边人文交流与合作中取得显著成。在新的一年里,进一步推进领区汉语教学发展和中国文化传播,加深两国人民友谊和相互理解,欢迎所有的中文学习爱好者赴华学习。




本次中国春节庆祝活动得到当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俄罗斯国立职业师范大学官方网站,乌拉尔电视台等多家媒体均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报道。


此次春节庆祝活动形式多样,包括古筝弹奏、话剧表演、歌曲演唱等,并通过写“福”字、制作春节贺卡、学习麻将、共吃饺子等活动带领大家亲身体验原汁原味的“中国年。”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叶卡捷琳堡总领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