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教交流
驻叶卡捷琳堡总领馆教育领事线上出席叶卡市110中学校长接待日活动
2022/05/12

5月11日,驻叶卡捷琳堡总领馆教育领事赵岩线上出席叶卡捷琳堡市110中学校长接待日活动。110中学校长维诺格拉多娃、“汉语资源中心”主任格里戈利耶娃及学校师生、家长等800余人参加了活动。

赵领事在致辞中指出,110中学“汉语资源中心”在总领馆的大力支持下,在2021-2022学年开展了各类汉语教学和宣传中国文化活动,并取得了突出的成绩。赵领事对各位老师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并对正在学习中文的小学生们给与了赞赏和鼓励。赵领事表示:“青少年是国家的未来, 也是中俄友好的未来”,希望各位同学努力学好汉语和中国文化,力争做传播中俄文化交流的友好使者,为增进中俄友谊作出更多贡献。

校长接待日上,学习中文的学生还表演了舞龙和其他带有中国文化元素的节目,赢得了现场师生和家长们的阵阵掌声。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叶卡捷琳堡总领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