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教交流
驻叶卡捷琳堡总领馆举办领区中国留学生线上防疫座谈会
2022/02/08

2月8日,驻叶卡捷琳堡总领馆组织领区中国留学生举办线上防疫座谈会,教育领事赵岩、领事干部高延山、李哲参加。来自领区20余所高校的学生代表180人参会。

赵岩领事表示,当前俄疫情形势严峻,确诊人数在新年假期后显著上升。总领馆始终关心大家的健康安全,与各高校、各学联保持密切沟通,了解困难诉求,帮助大家解决了一些实际困难,近期也为大家发放了内容丰富的“春节包”。希望同学们深刻认识到疫情的严重性和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切实做好自身防护,牢固树立“平安留学”理念,平安渡过俄疫情高峰期。

会上,教育领事和领事干部介绍了领区疫情情况,提醒大家切实防范奥密克戎毒株传播风险,回答了学生提出的问题,讲解了疫情常态化形势下如何做好个人防护、调节情绪和保持乐观心态的方法。部分学联干部、学生代表还结合自身实际分享了宝贵经验。与会学生纷纷表示,本次活动让大家对当前严峻的疫情形势有了更直观的了解,有效提升了防疫意识。定将继续严格做好防疫工作,保护自己健康平安。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叶卡捷琳堡总领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