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教交流
叶卡捷琳堡市中国留学生二〇二〇年新春联欢会成功举办
2019/12/25
 

1222日,叶卡捷琳堡市中国留学生二〇二〇年新春联欢会成功举办。中国驻叶卡捷琳堡总领馆教育领事赵岩、领侨处负责人高延山、李哲出席活动,与60余名叶卡市各高校中国留学生代表齐聚一堂,共度新春佳节。

时值冬至,赵岩领事代表总领馆向领区全体中国留学生送上美好的新年祝福,对他们2019年在庆祝祖国七十华诞等活动中的辛勤奉献表示感谢,勉励同学们牢记时代赋予的使命,刻苦学习,增长才干,提高自我管理能力,继续秉承“平安留学”理念,争取早日学成,报效祖国。

 

联欢会上,留学生们载歌载舞,现场观众阵阵欢呼。同学们多才多艺,通过吉他、现代舞、歌曲、陶笛、古风舞等多种形式展现了对祖国的美好祝愿及对留学生活的热爱。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新春联谊会让大家深深感受到了来自祖国的温暖,感谢总领馆的关怀和支持,在新一年里必将再接再厉,努力学习,为中俄友好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叶卡捷琳堡总领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