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防疫提醒:持续加强防护 切勿麻痹松劲
2021/06/10
             近期,俄罗斯疫情反复波动,形势复杂,染疫风险上升。驻叶卡捷琳堡总领馆提醒领区广大侨胞:

一、密切关注当地疫情形势以及当地防疫部门发布的关于疫情防控、疫苗接种的相关信息,切实提高防疫意识,避免麻痹松劲,严格遵守当地防疫规定,采取有效措施,持续做好个人防护,确保健康安全。

二、坚持“非必要,不旅行”。居家防护、减少流动是疫情期间有效的自我保护方式。请大家减少不必要旅行,避免组织和参加聚集性活动,防止交叉感染。如确需外出,请做好周全防护,保持1.5米以上的社交距离,全程正确佩戴口罩、手套、护目镜,返回后即做好手部等接触部位和物品清洗消毒。

三、请近期确有必要回国人员严格按照驻俄使领馆发布的关于登机前检测的通知提醒,坚持登机前自我隔离,做好“双检测”及旅行途中个人防护,维护自身和他人健康安全。

   总领馆高度重视领区侨胞身体健康和安全状况,如有发烧、咳嗽、气短等疑似症状,请及时就诊或居家隔离观察,必要时联系我馆,我馆将尽力向有需要的中国公民提供协助。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叶卡捷琳堡总领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