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7月6日和7月11日驻叶卡捷琳堡总领馆领区完成学业、签证到期等确有困难、急需回国留学人员搭乘临时航班信息
2020/06/30

  

航班日期

航班号

起飞地点及时间

抵达地点及时间

航空公司

706

CA636

符拉迪沃斯托克

(当地时间1500

呼和浩特

(北京时间1500

中国国际航空公司

711

CA636

符拉迪沃斯托克

(当地时间14.00

呼和浩特

(北京时间1500

中国国际航空公司

 

 

      

 

    

 

 

 

       说明:

  1. 购票等具体事宜将由航空公司直接与本人联系,请请拟乘坐上述航班人员保持通讯畅通。航空公司也会在适当时候公布联系方式,请大家保持警惕,谨防电信诈骗。

  2.请拟乘坐上述航班人员请根据此前通知要求认真填报防疫健康码国际版,逐日连续填写个人资料、健康状况、近期出行情况等信息。(防疫健康码国际版微信小程序:http://ru.china-embassy.org/chn/fwzn/lsfws/zytz/t1775748.htm)

  3.请拟乘坐上述航班人员请在指定的俄罗斯24家检测机构进行核酸检测(机构信息详见:https://mp.weixin.qq.com/s/haRanbOIa1557GMLJaMjPg)。登机时持120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办理登机手续。

  其他核酸检测要求请参照我馆6月26日发布的《领区搭乘临时航班留学人员核酸检测规定》(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sr5D5pOO6M-jkirz85x0_g)。

  4.请拟乘坐上述航班人员提前预作规划,妥善安排俄境内行程。

  5. 航班信息如有调整,将另行通知。后续航班信息将陆续发布。

  6.登记要求等具体事宜请到参照我馆6月12日发布的《关于完成学业、签证到期等确有困难、急需回国留学人员搭乘临时航班回国登记的通知(仅限驻叶卡捷琳堡总领馆领区留学人员填写)》(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6FK06_P3MfX5nCE1Wyh3Yw 或http://ekaterinburg.chineseconsulate.org/chn/zlgxx/t1788297.htm)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叶卡捷琳堡总领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