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临时关闭领事办证大厅的通知
2020/04/05

  鉴于叶卡捷琳堡新冠肺炎形势,为最大限度保护领事证件申请人安全,减少人员聚集,降低潜在传染风险,中国驻叶卡捷琳堡总领馆将自4月6日起临时关闭领事办证大厅。已预约的护照、旅行证申请仍可在4月10日上午09:30-12:00办理或取件。暂停受理婚姻登记、公证等申请。紧急情况下的护照、旅行证、签证或其他特殊需求可通过我馆咨询邮箱consulate_ye@126.com提出申请。申请时请在邮件主题中务必注明提交申请当日日期、证件种类和申请人姓名,如“4月6日护照张×”,我馆将及时答复。

  上述调整系临时性措施,如有变动,我馆将在馆网站及微信公众号及时发布最新通知。衷心感谢大家的理解与配合!

  疫情期间,请各位同胞做好防护,尽可能减少非必要外出。

  我馆中国公民证件咨询电话:+7-343-2535835。 咨询时间:每周一至周五 15:00-18:00(节假日除外)。

  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呼叫中心热线电话:+86-10-12308或0086-10-59913991。

  驻叶卡捷琳堡总领馆领事保护电话:007-922-1509999。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叶卡捷琳堡总领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