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事服务
驻叶卡捷琳堡总领馆开展“平安留学——领保进校园”活动
2023/03/20


2023年3月15日,驻叶卡捷琳堡总领馆派员赴车里雅宾斯克州南乌拉尔国立大学开展“平安留学——领保进校园”预防性领保宣传活动。教育领事孙来麟、领侨处负责人李哲参加。南乌尔国立大学学生代表约50人参会。

教育领事代表总领馆表达对各位同学的关心慰问,简要介绍了总领馆留学生管理服务工作情况,从在俄学习生活各方面阐述了“平安留学”理念,并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开展了爱国主义教育。

领侨处重点介绍了总领馆在领事保护与协助方面的职责,并结合近期领保工作和留学生常见案例开展领保知识培训,提醒同学们提高防范意识,保持身心健康,实现平安留学。

同学们纷纷表示,参加此次活动收获颇丰,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领悟,学习到了很多领保知识技能,切实提高了安全防范意识及应对能力,定将努力学习、团结互助,争取早日学成报效祖国。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叶卡捷琳堡总领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