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事服务
关于提供领区各州区新冠肺炎核酸检测信息的通知
2020/04/24

  近日,我馆就提供可供中国公民在当地进行新冠肺炎核酸检测医疗机构相关信息事致照领区各地外交代表机构、对外经贸部。截至今日,斯维尔德洛夫斯克州、秋明州相关部门已答复信息如下:

  斯维尔德洛夫斯克州:

  1、公立机构:Лаборатории ФБУЗ «Центр гигиены и эпидемиологии в Свердловской области»、лаборатории Минздрава Свердловской области, ФМБА(仅针对高危人员,不针对普通疑似公民,免费检测)

  2、私立机构: Частные лаборатории «Сити-лаб», РЖД, УГМК(针对无流感症状的普通公民,收费检测)

  秋明州:有症状公民可通过所在地医院联系医生上门检测,或致电秋明州统一热线8-800-234-35-23。

  对于健康且没有与感染者接触的普通公民无需进行测试。如有意愿,可去私立机构进行收费测试。私立机构自行决定使用其选定的测试系统,州政府对其服务质量概不负责。

  其余各州区相关信息我馆待得到答复后将一一整理公布,供领区内有需要的中国公民参考。请各位同胞持续关注我馆官方信息。

  如出现新冠肺炎疑似症状,请立即联系当地专业医院或拨打急救电话,及时就医。如有确诊情况,请立即电话通知我馆报备。我馆将给予必要领保协助。

  俄罗斯新冠肺炎热线电话:8-800-20000-112

  斯维尔德洛夫斯克州热线电话:8-800-555-49-43

  秋明州热线电话:8-904-492-92-30,8-345-268-45-65, 8-800-250-30-91

  新西伯利亚州热线电话:112

  克拉斯诺亚尔斯克边疆区热线电话: 8-800-100-56-53, 8-391-223-83-08

  车里雅宾斯克州热线电话:8-351-240-15-16

  鄂木斯克州热线电话:8-381-232-60-26

  俄罗斯医疗急救电话103

  中国驻叶卡总领馆领事保护电话:+7-922- 1509999;留学生教育咨询电话:+7-343-2535786

  中国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呼叫中心热线电话:+86-10-12308 或 0086-10-59913991

  需要提醒:驻叶卡捷琳堡总领馆提供上述信息,不代表认可该机构上任何信息的准确性和可靠性,对于该机构提供的各类服务和产品,总领馆不作任何担保和承诺,对用户与该机构所产生的任何问题不承担责任。如有医疗状况或治疗疑问,建议尽快寻求专业医疗机构意见。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叶卡捷琳堡总领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