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事服务
驻叶卡捷琳堡总领馆参加叶卡捷琳堡“2010之夏国际旅游展”
2010/04/11

  (驻叶卡捷琳堡总领馆供稿,2010/04/09/11)

  叶卡捷琳堡刚刚送走严冬,迎来春天,又急切期盼旅游之夏的到来。叶卡捷琳堡“2010之夏国际旅游展”于4月9-10日在该市展览馆举行,我驻叶卡捷琳堡总领馆应邀参展。

  我馆参展的两米展位上摆满了旅游小册子和办理签证业务的介绍,上海世博会、北京和海南岛等旅游册以及相关地图册等备受欢迎,挂在展板上的介绍上海人文面貌的六福彩画、世博会吉祥物海宝和熊猫工艺品等更是吸引了参观者的眼球。参观者和各大旅行社人员来到我馆展位前驻足观看,索要材料,更多是咨询如何办理赴华签证等问题。我领事官员和雇员耐心解答有关问题,主动介绍上海世博会和海南岛等人文和自然景观。对于那些根本不了解我总领馆及其业务的参观者,更是细心介绍,送上包括网址、邮箱、电话、地址等内容在内的自制名片和“签证申办须知”等。我领事官员还主动到50多家旅行社和航空公司办事处的展台前发送世博会宣传册、吉祥物徽章、“签证申办须知”和我馆联系方式名片等。  

  

  我馆和驻俄罗斯使馆文化处支援的近千份旅游册供不应求,专门制作的300份“签证申办须知”也早已发完,有几位到过北京和海南的俄罗斯游客说起游览中国观感滔滔不绝,许多俄罗斯人表示一定要到中国参观游览。这次参展让更多的乌拉尔人了解了中国,走进中国。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叶卡捷琳堡总领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