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事服务 > 领事动态及重要通知
驻叶卡捷琳堡总领馆赴克拉斯诺亚尔斯克市开展领事业务现场办公
2018/12/21
   12月15日,驻叶卡捷琳堡总领馆张艳辉、高延山领事赴克拉斯诺亚尔斯克市开展领事业务现场办公,受到当地华侨的热烈欢迎。 


   现场办公持续7个多小时,除受理了大量领事证件申请外,还进行了预防性领保知识宣传。同时,两位领事还赴当地大市场看望了华商,深入了解了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前来办证的华侨纷纷表示,克拉斯诺亚尔斯克距离叶卡捷琳堡路途遥远,前往办证多有不便,十分感谢总领馆的领事们百忙之中远道而来,为当地华侨排忧解难。


   期间,总领馆领事前往位于克拉斯诺亚尔斯克边疆区南部的小城米努辛斯克对关押在此的中国公民进行了领事探视,详细了解了当事人情况、诉求,并向俄方转达了总领馆的关注,要求狱方尽一切可能保证当事人的人身安全与身体健康。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叶卡捷琳堡总领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