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事服务 > 领事动态及重要通知
驻叶卡捷琳堡总领馆开展预防性领保进校园活动
2017/03/21
    3月15日,我馆利用在新西伯利亚市参加第十届“友谊之声孔子学院杯”大学生中俄文歌曲比赛的机会,举办了两场预防性领保进校园活动,分别为新西伯利亚技术大学孔子学院、新西伯利亚国立大学孔子课堂的中方教师,以及来自当地高校100多名中国留学生进行海外预防性领保宣传。


    王俊领事着重就留学生群体如何妥善应对各类突发事件做了宣传,希望大家严格遵守驻在国法律法规,尊重当地的风俗习惯,注意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时刻注意人身及财产安全。王领事向大家介绍了中国领事服务网、12308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呼叫中心热线,分发了新版《中国领事保护和协助指南》。在与留学生互动时,还解答了大家关心的有关居留登记和安全防范等方面的问题,并推介了中国公民海外申请护照在线预约业务。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叶卡捷琳堡总领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