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事服务 > 领事动态及重要通知
驻叶卡捷琳堡总领事袁恒革拜会车里雅宾斯克州州长
2011/08/09
 

  (驻叶卡捷琳堡总领馆供稿)

  8月8日,驻叶卡捷琳堡总领事袁恒革拜会车里雅宾斯克州州长尤列维奇。

 

  袁总领事表示,车里雅宾斯克州是俄罗斯最具发展活力的联邦主体之一,工业、科技实力雄厚,开展对华合作积极性高,双方在机械制造、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合作潜力巨大。总领馆将积极支持车里雅宾斯克州各领域对华合作深入发展。

  尤列维奇州长对袁总领事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强调近年来车里雅宾斯克州对华合作日趋活跃,双方企业签署的合作协议不断增加,其本人在多次访华过程中亲眼目睹中国的发展成就,也充分认识到发展对华合作的必要性。车里雅宾斯克州工业基础好,冶金领域优势突出,双方开展合作的机会很多,希望有更多中国企业到车里雅宾斯克州投资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叶卡捷琳堡总领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