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合作
俄罗斯新型体外碎石机样机通过测试
2017/01/17
    据俄罗斯施瓦贝集团网站1月12日报道,该集团开发了新型电磁冲击波体外碎石机,样机已经通过了验收测试。
    施瓦贝集团从2013年开始研发新型电磁冲击波体外碎石机,研发工作是在《俄罗斯联邦制药与医疗工业2020年前及远景发展专项计划》框架下进行的,是该集团与联邦工业与贸易部签订的合同任务。新型碎石机采用了原创设计的冲击波发生器和冲击波辐射器,与现有类似碎石机的主要区别是冲击波脉宽显著降低,可以粉碎肾脏中更小的石头以及在胆囊和胆道中的结石,并且减少患者治疗过程中所受的损伤。新装置还整合利用了先进的低剂量X射线以及超声波设备进行精确定位和适时监控碎石过程。
    据施瓦贝集团专家介绍,新型碎石机的开发应用了俄罗斯泌尿学科领域积累的先进经验,并且新的装置全部由国产配件组装。计划在2018年启动系列化生产,预计2020年前可为俄罗斯医疗机构生产400套以上的新型碎石机。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叶卡捷琳堡总领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