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贸往来
耿丽萍总领事考察中资企业“俄罗斯东方商贸集团”
2019/03/15
   3月13日,耿丽萍总领事考察中资企业“俄罗斯东方商贸集团”,商务领事徐卫萍、侨务领事高延山陪同。


   耿总一行首先视察了集团旗下的“东方商贸中心”,与中国商户进行了交流、了解经营现状。随后与集团领导层、商户代表座谈,集团总经理关鑫就“中国购”发展历程和前景规划等相关情况作了介绍。商务和侨务两位领事分别从各自工作角度提出建议。


   耿总积极肯定集团秉承的依法经营理念,支持和赞扬集团常年坚持的公益资助行为。耿总对华商们反映的所在地当前平稳安全的经营环境表示欣慰,同时就各方面的安全问题给予必要的提醒,希望企业继续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更多助力两国贸易往来。
   会上,我领事还发放了领事服务手册、并讲解了网上预约办理护照的方法等内容。
   “俄罗斯东方商贸集团”2010年在领区斯维尔德洛夫斯克州第二大城市下塔吉尔市注册成立,旗下现有商贸、汽修、康体、美容中心。集团2016年投资创建的俄罗斯跨境电子商务平台“中国购”,集线上网络展示销售和线下实体批发、仓储、物流、报关、清关等服务为一体,致力为中俄贸易搭建平台。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叶卡捷琳堡总领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