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贸往来
耿丽萍总领事率团访问“ВСМПО-АВИСМА”集团
2018/03/28
    3月27日,驻叶卡捷琳堡总领事耿丽萍率科技和商务领事一行4人走访了位于斯维尔德洛夫斯克州上萨尔塔的俄“ВСМПО-АВИСМА”集团。
    期间,耿总一行参观了该集团的展览馆,实地考察了熔炼铸造车间、冲压成型车间及机械加工车间,并与集团领导进行了座谈。接待方介绍了集团发展历史、现阶段科研及生产情况、主要产品的品种,特别是与中国所开展的合作情况,及扩大与中方合作的目标和具体措施。
    座谈中,双方就彼此开展合作感兴趣的话题进行了沟通交流。耿丽萍总领事表示,今年是中俄两国务实合作年,此行目的是希望通过考察了解并帮助解决实际合作中所出现的问题和困难,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提升领区与中国在科技和商务等领域的合作层次,扩大合作规模。耿总还就俄方所提出的请求,现场指定联系人给予相应的协助。
    “ВСМПО-АВИСМА”集团是全球最大的钛和钛合金生产企业,具有从原材料加工直至成品生产完整的生产链条,其钛和钛合金的年产量占俄罗斯总产量的90%,产品出口49个国家的350多家公司,特别是在航空工业领域与全球主要的飞机及航空发动机制造企业拥有合作关系,并与美国“波音”公司在当地成立了合资企业。该集团不仅是俄罗斯,而且是世界知名的高科技生产企业,与中国多家航空企业开展着合作。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叶卡捷琳堡总领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