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贸往来 > 经贸新闻
俄罗斯塔斯社编译版:中国开始“西伯利亚力量”天然气管道中段建设
2019/07/18

    俄罗斯塔斯社7月5日消息,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CNPC)本周五在官网发布消息称,已开始在中国境内建设与俄罗斯联合的“西伯利亚力量”天然气管道运输“东方”部分中段,计划在2020年10月前完工。
    在中国境内的“东方”部分包括三段:北部、中部和南部。根据CNPC介绍,长度超过1100公里的管道中间段连接吉林省东北部的长岭县和永清市(中国河北省)。将有约1万人参与此项建设。
    俄罗斯天然气工业集团计划2019年三季度开始向“西伯利亚力量”运输管理注气。此前集团总裁米勒曾表示,建设将提前完成,因此“黑河——长岭”段供气将提前一个月开始(自2019年12月1日)。2014年5月21日与CNPC签署了“东部”线协议,天然气管道最大吞吐量为380亿立方米/年。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叶卡捷琳堡总领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