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贸往来 > 经贸新闻
俄罗斯联邦新闻社编译版:副总理科扎克称叶卡捷琳堡是俄罗斯工业之都
2019/07/18
     俄罗斯联邦新闻社7月9日消息,俄罗斯副总理德米特里•科扎克在叶卡捷琳堡全球制造业和工业化峰会(GMIS)开幕式上发表讲话,感谢所有关注俄罗斯的人,并保证俄政府将尽最大努力保障国内工业发展。他称GMIS是工业公司的融合点,体现对未来的开放式理解。
    他还强调了峰会筹备和举办的高规格。“叶卡捷琳堡有理由称为俄罗斯的工业之都。在短时间内承办方能够提供高水平的基础设施建设保障。
    全球制造业和工业化峰会是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能源工业部和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的联合倡议。预计有超过40个国家的代表到叶卡捷琳堡参加此次活动。
    在叶卡捷琳堡“创新工业展——2019”(INNOPROM-2019)召开前夕,科扎克表示,俄罗斯的商品应该与世界最好的制造商的产品平等竞争。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叶卡捷琳堡总领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