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贸往来 > 经贸新闻
俄联邦委员会批准2019年联邦预算修正案
2019/07/18
    俄PRIME通讯社7月10日报道,俄联邦委员会当日批准2019年联邦预算修正案。
    根据该修正案,2019年联邦预算收入增加2056亿卢布,达到20.17万亿卢布,预算收入占GDP比重由18.9%降至18.5%;预算支出增加2565亿卢布,达到18.29万亿卢布,预算支出占GDP比重由17%降至16.8%;预算盈余减少509亿卢布,为1.88万亿卢布,预算盈余占GDP比重由1.8%降至1.7%。
    俄第一副总理、财政部长西卢阿诺夫此前就预算修正案进行阐释称,该法案是基于社会经济发展主要数据的调整及总统提交给联邦会议的国情咨文中所列举措而制定。
    修正案对预算拨款进行重新分配并在若干方向上增加预算支出:拨款360亿卢布用于公寓楼建设;为公寓楼建设提供20亿卢布的贷款或再融资担保;向地区提供25亿卢布补助金,以保障伟大的卫国战争退伍军人的住房需求。
    预算拨款增幅较大项如下:发展运输系统(781亿卢布)、促进联邦关系及为创建有效且负责任的区域与市政金融管理创造条件(609亿卢布)、促进工业发展及提高竞争力(172亿卢布)、为俄公民提供合理舒适的住房与公共服务(155亿卢布)、发展医疗保健(153亿卢布)、俄联邦科学技术发展(112亿卢布)、国防能力建设(103亿卢布)。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叶卡捷琳堡总领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