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贸往来 > 供求信息
俄罗斯Энерготехномаш有限责任公司设计销售纸浆造纸厂、氧化铝厂和其他能源设施所需动力设备
2019/07/08
 

俄罗斯Энерготехномаш有限责任公司设计销售纸浆造纸厂、氧化铝厂和其他能源设施所需动力设备。

该公司联系方式如下:

联系人:Горбунов Василий Валерьевич(经理)

电话:007 3952 417 918, 417 942/417 926

邮箱:general@etmi.ru

地址:664003, Иркутская обл, город Иркутск, улица Киевская, дом 7, ОФИС 504

公司网址:http://cn.energotehnomash.ru/

 

 注:因我馆不具备核查公司资信情况的授权和能力,请自行查证外方公司实力、信誉等情况。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叶卡捷琳堡总领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