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贸往来 > 供求信息
俄罗斯塔斯社编译版:俄罗斯乌拉尔企业将向中国出口泥炭
2019/07/05

俄罗斯塔斯社615日消息,第六届哈尔滨博览会期间,斯维尔德洛夫斯克州ECOPROM公司与中国合作伙伴签订了泥炭产品对华出口协议,预计近期将向中国出口两批共15万吨。

俄罗斯总统驻乌拉尔联邦区副代表维克多•杜别涅茨基表示,突然开放的泥炭市场非常有潜力。在中国基本上土壤已过度使用,需要进行恢复。

他还指出,中国对乌拉尔地区医疗服务出口有兴趣。乌拉尔地区具有发展对华关系的强大潜力。该地区除了石油、天然气、金属外,还有大量的高科技企业,各类医疗服务,核医学(车里雅宾斯克有一个先进的核医学中心),秋明州的高科技医疗机构。斯维尔德洛夫斯克州将成为中国合作伙伴需要的高科技医疗中心之一。

目前车里雅宾斯克州“马亚克”生产企业展示了其用伽玛辐射加工农产品的技术。为了尽可能保护农产品,中国需要绝对无害的技术。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叶卡捷琳堡总领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