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贸往来 > 供求信息
俄罗斯塔斯社编译版:俄罗斯斯维尔德洛夫斯克州当局认为中国是该州的主要外贸伙伴
2019/07/05
 

    俄罗斯塔斯社618日消息,维尔德洛夫斯克州投资和发展部部长维克多利亚•卡扎科娃在哈尔滨举办的第五届俄中中小企业论坛上表示,中国是该州最重要的外贸伙伴之一,在与俄罗斯区域贸易规模方面位居159个国家和地区之首。2018年该州与159个贸易伙伴国贸易额为130亿美元,与中国双边贸易额达21亿美元,同比增长约60%,居于首位。这证明中国和该州企业有共同利益。

她指出,俄罗斯生产商主要出口木材、木材加工产品、食品、机械设备、金属及其制品、化肥、有机和无机化学产品等。与中国的地区间经贸和人道主义合作达到新水平符合该州利益。

2019614日至19日在哈尔滨举办的第六届俄中博览会主题是“中俄区域合作:机遇、潜力和未来”,来自全球74个国家和地区的13000多企业参加。俄罗斯五个联邦区137家企业代表参加展会。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叶卡捷琳堡总领馆 版权所有